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投资评审专业人员公告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

投资评审专业人员公告

 

为保证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评审工作效率和评审质量,科学合理地核定政府投资工程支出,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财政投资评审专业技术人员(非编制内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造价评审岗位2名,安装造价评审岗位1名,交通运输造价评审岗位1名,水利造价评审岗位1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工作地点

可克达拉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

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通过指定邮箱投递简历:237612906@qq.com

网上报名时间起止时间为20235 128:00202352724:00

招聘工作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笔试、面试时间,并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后续笔试、面试具体安排,未通过的不通知。

五、笔试与面试

(一)笔试。满分100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及相关专业技术知识等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主要测评应聘者的知识、能力、经验和综合素质。面试采取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开展,其中竞聘演讲限时3分钟,面试成绩=竞聘演讲成绩(4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60分)

(三)综合计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考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背景调查

中心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背调结果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背景调查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如遇体检不合格的,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在二级(含)以上医院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聘用及待遇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师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办理聘用手续,根据工作背景、工作能力、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相应职级,具体薪酬待遇比照同行业标准确定。

、其他

(一)年龄、工作年限统计截止时间为2023531日。学历须于2023531日前取得。 

)应聘人员须确保上传证照真实,如有造假,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通过后,其他相关资料原件须后续带到现场进行审核。

中心有权根据业务需求和招聘情况,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岗位调剂,并征求当事人意见。

中心有权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档案审核。对档案信息有疑义的,必须进行核查,未核准之前,不得聘用。

中心与拟聘用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中,将明确试用期,并严格执行试用期考核有关制度和要求。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郭筱雅  0999-8182460   15299237768

 

附件

1.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财政综合服务中心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