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人员公告

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层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市场化公开选聘经理层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新疆可克达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旅游协会会员三星级涉外旅游单位。花城宾馆始建于1983年,成立于20020827日,注册资本为2401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新疆伊犁州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街七巷7号,于201711日完成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正式更名为: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花城宾馆占地面积17370平方米,建筑面积13130平方米。宾馆目前拥有AB两栋基本营业楼和8家连锁酒店,代管机构一个,现有职工100余人。

二、选聘原则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

(三)坚持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

(四)坚持监督约束与激励保障并重的原则。

三、选聘岗位、人数

本次市场化选聘经理层岗位共计11人。

四、岗位设置

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五、选聘范围

(一)人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司内部人员、股东方推荐人员、社会参与人员、人才中介机构推荐人员等。

(二)年龄和健康要求

52岁以下(19708月(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

(三)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聚焦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自觉践行党的治疆方略,坚定坚决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热爱国资国企事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有履行经理层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符合选聘职位设定的资格条件。

5.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岗位表》(附件1)。

(四)专业等其他要求

1.中共党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丰富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具有企业高管1年以上(含1年)工作经历及国有企业中层管理岗位正职1年或正副职累计3年以上任职经历者优先;

3.有一定的酒店经营管理能力,熟知财务、党政综合部、酒店管理等相关知识,具有相关工作3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五)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尚在执行中或解除执行未满3年的;

4.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的。曾担任过其他企业负责人,因经营管理不善造成重大损失或因未完成目标任务被免职、解聘的;

5.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

6.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或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7.近三年工作年度考核中有基本合格(仅通过考核不及格线)及以下评价的;

8.涉嫌违纪违法,在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9.符合任职回避规定相关情形,以及法律、行政法规或部门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聘程序

报名及资格审查——竞聘演讲及面试——集团考察——初步确定聘任人选——体检——递补——决定拟聘人选及公示——聘任签约等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请报名人员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个人自荐(包括但不限于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擅长专业,薪酬意向等内容)和扫描版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职称证书、任职证明、承诺书等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文件命名方式为: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企业邮箱。

2.岗位拟竞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1:2方可开展竞聘工作。

3.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对报名人

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工作业绩等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查结果,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及组织考察

1.面试分为竞聘演讲和面试答辩考评。

竞聘演讲:出场顺序通过现场抽签决定,每人不超过8分钟的演讲(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对应聘岗位认知,履职思路)。面试考官对竞聘者演讲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总分为100分。

面试答辩考评:演讲完毕后进行面试,面试按照面试考官提问、竞聘人员回答的方式实施,面试考官对竞聘者面试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总分为100分。

竞聘人员如需使用电脑播放(PPTWORD)电子版资料的,需在接到资格审查通过的通知后,提前将电子版资料提交至集团邮箱。

竞聘演讲及面试评价得分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即为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比例计入面试人员的竞聘成绩。

2.组织考察

按照一定比例差额考察,对拟聘任人选进行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主要包括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廉洁等情况,相关任职经历,有无犯罪记录等情况。

(三)综合成绩

总分计算=竞聘演讲得分×40%+面试分×50%+组织考察×10%

(四)体检与递补

拟聘任人选需按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规定进行体检。在体检环节之前,若有竞聘人员不符合要求或主动放弃本次竞聘的,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人选。

(五)聘任决定及公示

由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前置研究讨论拟聘任人选,公司党总支研究提出聘任建议,集团董事会依法作出聘任决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依规依法履行聘任手续。

(六)签订契约

公示期满后,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与经理层人员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书》《劳动合同书》《经营目标责任书》等,以契约方式明确聘任岗位、聘任期限、任务目标、权利义务、考核评价、薪酬标准、履职待遇及福利、奖惩措施、续聘和解聘条件、保密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

六、管理和薪酬

(一)聘任管理

1.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并解除劳动(或人事)关系(花城宾馆员工除外)。

2.聘任期间,未经同意不得兼任其他职务。任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进行试用期考核,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实际工作需要和经理层人员考核结果研究决定是否继续聘任,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或解聘手续。

3.任职期间,如出现违法违规,损害出资人和公司利益,或有其他不适宜继续履职情况的,董事会按程序予以解聘并追究其相关责任,具体按照《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执行。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

2.薪酬标准:面谈

3.五险一金及公司福利待遇

七、监督

本次公开选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选聘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台本《选聘公告》要求以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名人员的聘任资格。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下,公司对本《选聘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监督举报电话:0999-8186517

八、注意事项

1.选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对提交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核实,立即取消其选聘资格,已录用的人员我公司有权单方解除劳动关系和岗位聘任协议。

2.公司承诺对选聘人员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对其所提供的选聘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九、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2316

2.联系人:胡女士

3.联系电话:0999-8186516 18399072103

4.报名邮箱:kkdlwlt0816@163.com

5.报名地址:可克达拉市北固山西路1111


附件:

  1.附件1.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岗位表

  2.附件2.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人员报名表

  3.附件3.新疆伊犁花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人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