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师市应急管理局突出“早、活、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2023-04-24 来源:  作者:  编审: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211 

师市应急管理局通过主题党日、支部会议等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领会精神内涵,提升职党性修养。

一是突出“早”字抓部署。早启动、早学习、早宣传。快速谋划实施制定本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力促学习教育推进好、见实效;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支部会议开展学习,及时组织领导干部讲党课,力争早学一步、学深一层;利用微信工作群等及时推送二十大有关内容,力争学习教育全覆盖。

二是立足“活”字抓推进。注重灵活形式。有序开展“七个一”活动,即组织一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交流活动、组织一场观影活动、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记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批心得体会文章、开展一场知识测试,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聚焦“实”字抓实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贯穿融入到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加强对企业督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落实落地。

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