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宏远集团公司第六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2023-01-10 来源:伊犁垦区报  作者:系统管理员  编审:可克达拉  浏览量:5948 

可克达拉讯(通讯员 边新菊)1月4日,宏远集团公司第六党支部组织可克达拉宏润房地产开发公司18名参赛选手,进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整场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分工有序,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都对答如流。抢答题、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地听题,集中精力抢题、答题,有的因犯规扣分而沮丧,有的因抢答得分而兴奋。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加赛比拼后,伊宁市片区杨锐、游雪芳、王小歌组成的三号组获得一等奖,一号组财务部、五号组党群行政部分获二、三等奖,工程部、销售部、物业部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们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协作,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抢抓市场机遇,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