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 >> 详细内容
兵地联合执法助推生态共建环境共保
发布:2023-02-14 来源:兵团日报  作者:秦俊伟  编审: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369 
作者:秦俊伟

为进一步强化区域大气污染同防同治,连日来,兵团生态环境部门与昌吉回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联合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有效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

执法行动中,双方重点检查了兵地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涉气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废气达标排放及排污许可制度落实情况等,查看企业废气排口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管理情况、物料堆场防治扬尘污染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在线监测设备存在故障、异常以及数据超标的企业进行核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兵团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兵地信息沟通和执法联动机制,加大齐抓共管力度,深入推进兵地联合执法工作,推动重点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