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团招商引资洽谈会举行

昭苏讯(通讯员 邹林)1月7日,七十四团与安徽松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生态农业养殖、旅游、民宿等举行招商引资洽谈。

安徽松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长丰县琳雯养鸡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4月27日,目前有26个养殖基地,从事鸡的孵化、养殖、产品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食用农产品初加工,智能农业管理,食用农产品批发,初级农产品收购等。

七十四团古属乌孙国的夏牧场,历经2000多年的历史变迁,留下坡马古城、苏吾古城、乌孙古墓等大量古迹。1997年出土的黄金面具,虎柄玛瑙金杯等文物,属国家一级文物,成为自治区博物馆镇馆之宝,先后在美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展出。该团的兵团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钟槐哨所”,不仅是军垦特色鲜明的人文景观,而且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该团奇异壮观的水磨沟古松参天,野花遍地,蜂蝶起舞、飞鸟成群,为国家级湿地公园。民俗风情各异的美丽连队,有着发展全域旅游的广阔前景,这些都是五湖四海投资兴业人士的“聚宝盆”。

交流中,安徽松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付表示,将与七十四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积极做好项目对接,以最强的技术,全力做好光伏发电、生态养殖、旅游民宿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与三农融合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该团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做好跟踪服务,加快项目合作进程,力促项目早签约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在此之前,张庆付一行对七十四团木扎尔特高原湿地、钟槐哨所、野生沙棘林等经济生态旅游线路,以及现有民宿农家乐、畜牧养殖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