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克达拉经开区城西区专精特新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设计)招标公告

可克达拉经开区城西区专精特新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可克达拉经开区城西区专精特新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设计)已经由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可经开经发2023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可克达拉众鑫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克达拉经开区城西区专精特新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56170.69万元;本次招标额为603.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区

2.工程规模:总建筑物面积为120258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产业园内的所有道路,厂前区、仓储区、废气废水处理区、标准生产区、动力控制区。厂前区包括2栋研发质检中心、1栋生产管理大楼;仓储区包含甲类仓库24栋、丙类仓库3栋、配套的3处储藏罐区;废气废水处理区为尾气处理设施、污水处理收集池及其配套的设备;标准生产区包括36栋甲类车间,其中单层厂房21栋(含2处煤化工装置区,以煤化工下游产品为主要生产产品)、2层厂房15栋;动力控制包括4栋控制中心、6栋动力中心、1栋机修堆场;同时包含室外配套管网、廊架等附属配套设施设备。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 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BTJY04GCGK2023083-01

可克达拉经开区城西区专精特新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设计)

设计内容包括:修规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二次深化设计,工程全过程至质保阶段的设计服务并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参与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设计配合等。

总建筑物面积为120258平方米。包含产业园内的所有道路,厂前区、仓储区、废气废水处理区、标准生产区、动力控制区。同时包含室外配套管网、廊架等附属配套设施设备。

共计90日,其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30日、初步设计35日、施工图25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要求: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注册化工工程师,并同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财务要求:应提供近二年(2020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4)业绩要求:近5年(2018至投标截止日)类似产业园区项目设计不少于2个;

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城乡规划、动力专业人员7人具备相关工程师职称并附相关证书。

6)信誉要求,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计质量问题录,投标没有受到限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已公布的信用记录查询截图。截图含:(1)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日期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后,提供网页复印件加盖公章)、(2)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服务商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时间:202359日至2023514日。

2.领取方式:投标单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注册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六、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原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及时完善主体诚信库中企业信息及扫描件(项目经理、人员、资质、业绩、财务等投标所需材料),提交并审核通过。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主体诚信库中已通过的企业信息为准。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53012:0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53012:00:00

2.开标地点:四师不见面开标系统

九、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4.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6.具体操作流程请各投标人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下载中心下载《兵团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及不见面开标流程视频资料并自行学习。7.如果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无法制作或无法导入及导出等疑问,联系电话:400-998-0000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和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政务网http://www.cocodala.gov.cn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可克达拉众鑫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祥

电话:18699953686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可克达拉市分公司

联系人:简尉

电话:1313980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