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BTJY04GCGK2023073),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兴边富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师市兴办发〔2023〕5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

3.工程规模:新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长廊29.5m;打造民族团结教育展览室313.1㎡,打造中华文化体验室306.6㎡,购置配套设备; 购置学校红石榴社团服饰、乐器、音响等相关设备。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4GCGK2023073-01-01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打造民族团结教育展览室313.1㎡、打造中华文化体验室306.6㎡,购置配套设备;购置学校红石榴社团音响等相关设备。(完成设计,并配合招标人解决设计问题、施工期间的指导、验收及配合服务等所有相关工作,以及材料采购、施工、交(竣)工验收、整体项目移交等工程内容和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即中标人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满足技术要求和使用性能、质量合格的工程。)

90

施工单位;设计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资质等级及范围:(1)设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施工: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1)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提供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的承诺书,项目负责人可以由设计负责人兼任);(2)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3)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具有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提供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的承诺书);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1)投标人近年内(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类似业绩一项,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文件等);(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 2019、2020、2021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信誉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截图,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 (4)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5.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数量不得多于2家(含牵头人);(5.2)牵头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的设计企业;(5.3)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分工。联合体协议书约定其中一方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项目合同项下施工的项目款支付。投标企业中标后须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6)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4月07日 00:00:00至2023年04月12日 23:59:59

2.领取方式: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0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00:00

2.开标地点:第四师不见面开标系统

八、其他说明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网(http://www.xjbt.gov.cn/)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民族宗教事务局

十一、联系方式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

址:新疆可克达拉市汉江西路426号

人:尹月梅、高娃

话:18997578036

招标代理机构:伊犁双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可克达拉镇江西路1360号建设环保大厦110室

人:王翠

话:1357971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