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百强正威国际集团张小青一行赴师市考察座谈

本报讯(记者 侯雨彤 张馨予)3月11日,世界五百强正威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副主席、战略委员会主席张小青一行赴师市考察座谈。师市党委书记、四师政委谢强主持座谈会并致辞。师市党委副书记、四师师长李成盛,师市党委常委、四师副师长雷海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强对正威国际集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小青对正威国际集团的概况、项目技术优势、经济效益、在师市投资意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强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师市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及政策优惠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师市区位优势明显,平台优越、崇商重企,师市将全力提供最惠政策、最好环境、最优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希望正威国际集团深入了解师市工业、农业、文化等各方面情况,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努力在更多层面、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师市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谢强表示,正威国际集团作为一家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优秀的运作团队、先进的产品技术。希望正威国际集团能把师市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尽快落实项目,打开双方长远合作的大门,实现互促共赢发展。师市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以“五个努力走在兵团前列”目标为抓手,坚持建设“文化旅游之城、生态康养之城、智慧数字之城、绿色低碳之城”的城市定位,不断壮大综合实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紧盯新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打好产业发展、环境改善、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培育市场主体“组合拳”,让师市高质量发展的列车跑出“加速度”。

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师市机关相关部门、新疆可克达拉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金融机构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