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与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记者 杨俊钦 张佳玉)3月9日,师市与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可克达拉市举行。师市党委书记、四师政委谢强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所设施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先德,师市领导李成盛、李志波、姜淑霞、雷海军、孙桂香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成盛介绍了师市基本情况,贺徙、张龙讲话。李成盛、张龙代表师市与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谢强对贺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师市上下正按照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协调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文化旅游之城、生态康养之城、智慧数字之城、绿色低碳之城”,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谢强表示,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低碳农业发展、加快现代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电力企业国资国企改革、全面谋划全产业链电力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打造兵团与央企合作的示范样板。师市将根据形成的具体合作共识,以事不过夜、雷厉风行的作风,成立项目工作专班,为企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实现互利共赢。

贺徙对近年来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他说,我们将聚焦能源、农业等师市优势领域,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深度参与师市清洁低碳能源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在师市项目落实落地见效,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中电投新农创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师市机关相关部门、部分直属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