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 >> 详细内容
关于自治区 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第五项整改问题)的公示
发布:2022-10-20 来源:第四师  作者:第四师  编审:可克达拉  浏览量:1064 

一、问题内容:师市对生态环境保护机构能力建设重视不够,专业人员较少,执法力量薄弱,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长期空缺,现有在编执法人员仅2人,无法做到查处分离,且执法设备不足,不能满足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执法的深入开展。

二、整改目标:配齐配强执法力量,监管执法能力有效提升。

三、整改措施:一是2022年配齐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二是组织开展好2022年执法人员招录,对2021年招录人员加强培训,提升执法支队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专业水平。三是配齐执法设备,按照相关规定配齐执法车辆、服装等执法设备。四是优化工作机制,加大业务培训,规范生态环境执法程序,提升执法能力。

四、整改成效:已按要求整改完毕。

2021-2022年招录12名人员,支队编制20人,现17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5月已到岗。已进行采购执法设备无人机、移动执法包(笔记本电脑、便携打印机、移动路由、录音笔等)和移动执法终端等,约6.8万元。持续做好对执法人员培训力度。

对上述自治区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有意见或建议,欢迎向党委组织部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21019日至20221026

受理部门: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0999-8182432

邮箱:dssgwy@126.com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