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 详细内容
六十一团法治文化阵地 助力法治团场建设
发布:2023-04-12 来源:六十一团司法所  作者:司法局  编审:司法局2  浏览量:347 


为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建立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团场治理体系,营造团场浓厚的法治氛围,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近日,六十一团蟠桃社区一个突显地域特色的法治文化广场基本建成。

    据悉,该团党委高度重视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立足团场实际情况投入法治建设经费5万元,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精神、民法典、民族团结等方面知识,设立多个宣传图板,多角度、多方面进行普法宣传,宣传内容通俗易懂、贴近民生。

六十一团通过打造法治文化阵地让普法宣传更“接地气”社区居民们在休闲、娱乐、健身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法治文化广场的设立受到周边居民的高度赞扬,该法治公园已成为法治团场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