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 详细内容
都拉塔出入境边检站民警普法到连队
发布:2023-02-07 来源:伊犁垦区报  作者:马粉连 赵小宇  编审: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424 

可克达拉讯(通讯员 马粉连 赵小宇)1月30日,伊犁州都拉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民警,到七十九团四连开展“手牵手,共建法治国家;心连心,同做守法公民”普法宣传活动,向职工群众宣传新修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

民警在连队营区为职工群众讲解了新修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将具体内容和折页图解相结合,热心细致地向职工群众宣讲如何遵守边境法律法规,如何依法维护自身权利,还通过微信向连队职工群众广泛宣传边境管理法律法规。

“普法工作就像春雨,需要长期的、经常性的浸润,只有职工群众从心底里接受了,才能真正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四连党支部副书记、连管会连长张学鹏说。

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32人次,发放图册、宣传单等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