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克达拉市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可克达拉市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可克达拉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7日属于师市重点国有企业新疆可克达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伊宁市片区、可克达拉市片区有线电视和宽带的传输、师市18个团场的有线电视的传输与无线数字覆盖发射机站、西新工程调频广播与村村通业务等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重点发展以宽带、光纤5G等资源为载体的有线数字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无线地面数字、互联网专网、企业数据专网、智慧广电等全业务数字信息业务,并通过“数字家庭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丰富多彩的数字媒体信息服务努力打造立足师市、面向伊犁、辐射新疆的现代广电网络公司

二、招聘范围及原则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快引进急需人才、培养业务骨干、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社会招聘新媒体运营工作人员(文案策划、网络主播)2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岗位

(一)文案策划:年龄35周岁以下,汉语言文学、中文、传媒类相关专业,主要负责活动、项目的短视频宣传文案策划。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独创思路和创意点,能配合团队完成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执行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对四师文化旅游方面有所了解。

(二)网络主播:年龄35周岁以下播音主持、艺术类相关专业,普通话流利、形象气质较好、表达能力较强。能很好地配合摄影师完成短视频出镜拍摄从事媒体行业,有出镜经验优先考虑对四师文化旅游方面有所了解

四、招聘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公司形象,无违法违纪行为。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好。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热爱岗位工作,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协作精神,以及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

年龄计算截至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被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的主要程序: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会议决定、体检、聘用。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应聘人员登记表》在四师政务信息网(网址: www.cocodala.gov.cn)等相关媒体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5日-6月1日

2.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在报名时间内将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可克达拉市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250485382@qq.com

(三)面试

经审定符合聘用条件的可参加公司面试

)体检

面试通过者在接到通知后,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其他事项

(一)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职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不予录用。公司承诺为应聘者投递材料保密,如应聘者被定为初选对象,将通知本人进行面试

(二)酬薪待遇及福利:面谈。

咨询电话:0999-8186325  

联系人:谭女士 18699988066

 

附件:可克达拉市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