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和招聘程序,现将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公示时间为202328—2023214日。如对招聘过程或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第四师总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和纪委办公室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保密。

注:孕期内的拟聘用人员,需在孕产期后完成全部体检并合格,按其正式到岗工作的时间确定聘用时间和纳入备案制时间。

通讯地址:新疆伊宁市新华西路56

邮政编码:835000

举报电话:0999-80440360999-8034928

 

附件: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医院

         2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