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相关公告

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相关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发布如下:

一、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及面试成绩详见附件1

综合管理岗位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详见附件2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具体体检项目可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项目》(详见附件3)。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体检方式:

1.伊犁州范围内的考生于202313早上930分(北京时间)在第四师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伊宁市新华西路66号第四师医院康复楼4楼)。若第一次体检结果有异议需要复查的,给予第二次复查的机会(自费在第四师医院体检中心复查)。

2.伊犁州范围以外的考生体检采取委托的方式进行,在考生签署《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附件4)的前提下,即日起考生自行到当地的三甲及以上医院按照上述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于1912:00前将体检结果扫描件以及《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发送至电子邮箱:ssyyrsk@126.com(资料名称以岗位代码+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并将体检报告原件用中国邮政寄至兵团第四师医院(地址:新疆伊宁市新华西路66号,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电话:0999-8044036)。若第一次体检结果有异议需要复查的,请考生自行到另一家三甲医院进行复检,并将复检结果扫描件与《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发送至指定邮箱,原件寄至以上地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结论需注明参照公务员标准体检是否合格。

2.费用:按照体检医院的收费标准,由考生自行承担。

3.近期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得饮酒。

4.体检当日须空腹,不得喝水、进食。

5.考生体检全程需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如实回答关于身体症状询问。

6.为避免影响体检结果,伊犁州范围内的考生体检当天经测量有发热症状的(高于37.3℃),延后体检。延后体检时间由第四师医院通知(延后时间一般不超过7天),伊犁州范围以外的考生参照此时间执行。

7.伊犁州以外的考生体检结束后请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发送体检结果到指定邮箱,将原件寄至指定地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8.伊犁州以外的考生到岗后招聘单位再次组织考生体检,如发现自行提交的体检报告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9.本《公告》由第四师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

    1.附件1 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及面试成绩

    2.附件2 2022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医共体第二批次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综合管理岗位人员总成绩

    3.附件3 录用体检项目表

    4.附件4 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医院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