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批次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免申即享”单位名单公示

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切实推进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直达快享,稳企稳岗,同时加强对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工作的社会监督力度,根据《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兵人社发〔202258号)及《关于加快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通知》(兵人社函〔2022214号)精神,师市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202211日至1231日,累计出现1个(含)以上中高风险疫情的师市、团场,或受疫情影响实施静态管理和流调管控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在7日(含)以上的企业,按每名参保职工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经审核,排除不符合条件单位名单并结合已获取企业银行账号信息情况,第二批可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单位共有可克达拉市嘉合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拟发放金额共计305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221日至1227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条件或对单位情况存在异议的,请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第四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向上述单位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对符合条件但尚无法获取单位银行账号信息的企业及其他社团组织,应于12月底前登录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门户(https://www.xjbthrss.gov.cn/)及时确认银行账号信息,以便对已确认银行账号信息的参保单位分期分批公示发放。

联系电话:0999-8182414

                      0999-8182410

附件: 2022年第二批次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免申即享”单位公示名单


第四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