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克达拉市通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可克达拉市通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通合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可克达拉市通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合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岗位市场部部长1名。

聘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全体员工以及符合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社会人士均可参与。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年龄在43岁以下,大专学历15年以上在国企工作经验,并从事管理工作8年以上,或从事相关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被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国有企业年薪制,工资结构:基础工资+绩效工资。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的主要程序: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会议研究、体检、公示、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2191225日。

2.应聘者根据招聘岗位职责和要求,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注明是否服从组织调剂,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各类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和报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干部任职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岗位所需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压缩打包后以“姓名+应聘岗位”为邮件名发送至邮箱2746618267@qq.com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21226日。

2.按照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面试

1.考试时间:20221227日。(如预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结合面试成绩、体检结果、组织考察情况、综合能力匹配度等,招聘工作办公室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提交公司执行董事确定最终聘任人员,予以公布并通知本人。

六、监督

招聘全程接受全社会、纪委等全方位监督,对于违反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应聘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招聘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聘任管理

依据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实行聘任制,依照聘任岗位兑现待遇。聘任期内,对聘任人员实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续聘或解聘的依据。

八、其他事项

咨询方式:

固定电话:0999-8182597

联系人:马女士 15894172200  监督电话 0999-8182521


  附件:通合公司应聘报名表



                                  可克达拉市通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