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场动态 >> 详细内容
七十二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
发布:2023-05-30 来源:  作者:  编审:七十二团  浏览量:246 

七十二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七十二团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提高各部门单位及企业的安全风险意识,5月29日,党委副书记、团长王继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团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长王继文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全团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以安全保稳定、用安全促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个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月”作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平台,推动形成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以“月”促“年”、以“年”促“安”的良好局面。

团长王继文带领各部门单位及企业学习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相关文件,学习传达专项排查整治会议精神,了解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并针对本团情况制定排查整治方案。团长王继文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做好自检自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履行企业职责,从根本上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