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场动态 >> 详细内容
“五一”假期师市各团场消费市场火热
发布:2023-05-06 来源:伊犁垦区报  作者: 张佳玉  编审: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81 

本报讯(记者 张佳玉 明辉 通讯员 黎雯)“五一”小长假来临,消费市场进入旺季,出门逛街、购物、聚餐的人明显增多,师市各团场的个体经营商户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5月1日,在六十二团佰团超市,店长吉堡艳和员工正搬运新购进的商品。走进超市,货架、柜台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摆放整齐。显眼处张贴着“缤纷夏日”“疯狂劳动节”等字样的促销海报,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物。“超市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同期好,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非常强。”吉堡艳说。

“五一”假期正值春夏换季时节,换季消费成为了市场消费热点。为“备战”小长假,六十六团的服装专卖店提前上新了各种服装、鞋帽等商品。5月1日,记者在该团一家女装店看到,顾客正试穿新上货的夏装。“趁着放假,想给自己买点夏装。这家店的衣服款式很时尚,今天买到了喜欢的衣服,很开心。”正在购物的邓女士说。

“五一”期间也是餐饮业火爆的时间节点,七十九团各类餐饮店早早就做好了迎接顾客的准备,将店面打扫干净,备足各类食材,力求以良好的服务让顾客吃得满意、放心。“这几天顾客特别多。我们提前储备了大量的新鲜食材,并推出了一些新菜品,希望能借助这几天吸引更多顾客,积攒好口碑。”七十九团伊德林手抓肉餐厅负责人喇小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