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场动态 >> 详细内容
六十三团倾力打造农业基础设施惠民工程
发布:2023-03-28 来源:伊犁垦区报  作者:唐应龙  编审: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309 

可克达拉讯(特约记者 唐应龙)3月25日,六十三团四连施工一线机声阵阵,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宏远集团公司第七工程部组织人力机力奋战在各建筑工地,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倾心倾力打造农业基础设施惠民工程(见下图)。该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张冰率队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

六十三团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810余万元,建设内容为灌溉与排水工程,建设面积为4137亩,计划建造防渗渠总长度7.529公里及相关配套设施。自今年3月全面复工以来,宏远集团公司第七工程部积极组织建筑工人和机车奔赴工地,搞勘测、挖土方、修渠道、建设施,倾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造福职工群众。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察看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及工程进度,要求全体员工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拼搏精神,严格按照工程技术标准,在抓好施工安全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