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业务 专题培训会
发布:2023-05-29 来源:  作者:  编审:财政局  浏览量:204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各单位政府采购业务水平,规范采购行为,52324日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各预算单位主管部门政府采购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各团、教育系统、卫健委系统及社会招标代理机构共计2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兵团财政局政采云工程师吴新悦为大家授课。吴新悦老师结合政采云平台、政府采购相关文件及规章制度列举大量事实案例,详细讲解电子卖场六大模块的功能,现场编制、撤销、分派采购计划,委托项目采购,在线询价,服务超市模块发布采购公告,用(采购单位、代理机构、财政监管、专家)等模拟身份演示代理机构项目采购电子交易全流程。


培训结束后进入答疑环节,各单位踊跃发言,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吴新悦老师针对采购单位、代理机构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