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66团一中举办校园趣味运动会
发布:2023-05-29 来源:  作者:唐红梅  编审:教育局  浏览量:224 


    为丰富学校课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树立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校园体育运动。4月28日,66团一中举办了校园趣味运动会,三年级至八年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副校长张俊屹、副校长曹建英及各部门主任出席开幕式。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曹建英副校长致开幕词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简短的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立即各就各位,紧张热烈的比赛开始了。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和4×100米接力赛,个人项目足球颠球、跳大绳个人赛、1分钟跳绳、1分钟定点投篮。
    经过一天的有序组织,经过学生们精彩比拼,趣味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短暂的一天的时间里孩子们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体会到比赛的乐趣,更让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锻炼了身体。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