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兵团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2023-05-24 来源:  作者:  编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1308 

兵团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3日,兵团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兵团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及分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八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兵团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后,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主持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同时对师市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全面构筑惩治预防体系,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边的廉政典型案例为警醒,坚决纠正“四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强意志,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