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企业开办办事指南”的通知
发布:2023-05-21 来源:  作者:  编审: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102 

师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完善各类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体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切实让更多市场主体进得来、活得好、做得大,全力促进市场主体总量倍增。精准滴灌助企,在政务服务中心公布“企业开办办事指南”全流程指引。通过集成化方式将5个部门相关联的7大“单项事”整合为企业视角的“一件事”,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安排“小兵帮办”志愿者,服务开设企业人员,通过帮办代办和并联集成的形式,大幅减少“我要办企业”这一事项的办事环节、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和跑动次数,将极大节约企业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企业准入准营办事体验将更优更便利,企业获得感也将更强更实惠。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