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兵团要闻 >> 详细内容
兵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展示研讨活动举行
发布:2023-05-30 来源:兵团日报  作者:李和平  编审: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136 

本报阿拉尔讯(全媒体记者 李和平 通讯员 王芳芳) 5月27日,由兵团教育局主办,兵团教育科学研究院、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兵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展示研讨活动在一师阿拉尔市举行。

活动中,来自一师阿拉尔市、十三师新星市和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以“胡杨精神进课堂 思政之声育新人”为主题,针对不同学段学生,开展4场现场课堂教学展示活动,通过互动教学、情景教学、案例教学,生动形象展示胡杨精神的内涵。

近年来,兵团着力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积极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有效路径,鼓励各学校将思政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重要保障。